Powered By Blogger

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转载一个朋友的囧事,笑死了!

哈哈,我们可爱的天策
1.初三的时候,我的同桌是个留级的女生,比我大两岁。她和我关系很好,经常送给我零食,久而久之,我可以随意到她的书桌里拿东西了。有一次我有点饿,想看看她书桌里有没有好吃的,谁知道拉出来一袋卫生巾,后桌还瞪着看了很久,愣是不知道那是什么。我比较早熟,当时脸火辣辣的,恨不能立刻撞墙。2、高中集体住宿,夏天宿舍里经常有蚊子。一位舍友睡觉前都要我帮他抹红花油。有一晚,他洗完澡抹红花油,我不小心把红花油倒出来好多,他身上到处都是。他急了,双手胡乱抹,谁知道把一些红花油抹到他自己的小弟弟里去了。他痛的嗷嗷直叫,在床上滚来滚去。我们慌慌张张拿些清水,想把他洗干净,谁知道那些红花油接触到清水更加有效,没过多久他的下面已经肿了起来。第二天他没有去上课……3、高二的时候,语文老师让我们写小作文。班级一位同学喜欢另一个班级的女生。他把他心里的想法写在小作文本上,希望语文老师可以给他想想办法。没想到语文老师直接把他的小作文交给了班主任。那一周开班会,班主任开展思想教育,谈论早恋的问题,还特意让这位同学说说自己的看法。当时我们的小作文都是以小组为单位,同学们自己修改的,所以大家都看到他写的那篇文章。写的果然很好,我只能这么说了。4、大一我还是校学生会一个小干事的时候,那一次开迎新晚会,本来我是去维持秩序,为大家服务的。部长给我们分配到贵宾席,说这里的秩序你们负责。后来和我一块的几个同学有事情出去,旁边走过来一位同学,很尊敬地请我到贵宾席上坐。我心里一直很纳闷,但还是在那里坐了很久。晚会开始前,我两边坐满了人,我想出去也不行了。我只好硬着头皮装贵宾到底,晚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,后面有人拍拍我的肩膀,我扭头一看,原来是主管我们部门的副主席。当时我觉得完了,这下要被开除了。没想到副主席示意我继续坐那里,后来我才知道,即使是部长,也没有权利坐在贵宾席的……5、第一次去翠华山游玩,我们到上面的“天池”划船。和班长一块在船上的人都不会划船,怎么摆弄船也不走。我们悠哉悠哉从他们旁边经过,他们嬉笑着要抢我们的船桨,没想到他们的木桨却掉在水里,我们赶快划过去,把他们的桨抢走,然后溜之大吉。后来我们玩的兴起,就把这件事情给忘了,直到我们划到岸边的时候,我们才发现没有归还班长的船桨。回头一看,他们还在湖中心原地打转呢……6、前几天我的拖鞋快坏了,我还穿着它去餐厅吃饭。路上不小心绊倒一块石头,鞋底和鞋帮脱离了……那时候离餐厅和宿舍都有很远的距离,我实在没有勇气光着脚走回宿舍。我在原地站了好久,装作无事的样子,心里却着急的要命。最后灵机一动,我趁别人不注意,跑到附近的足球场,看到球门上正好缠着两根黑色的鞋带,我把它取下来,缠到拖鞋上,大摇大摆地去餐厅吃饭去了……

没有评论: